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林佳龍:分防疫、安心與國際旅遊 下半年循序推動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到宜蘭,與觀光業者座談,對觀光發展,他受訪時說,分為防疫旅遊、安心旅遊與國際旅遊3階段,未來下半年循序推動。圖/讀者提供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到宜蘭,與觀光業者座談,對觀光發展,他受訪時說,分為防疫旅遊、安心旅遊與國際旅遊3階段,未來下半年循序推動。圖/讀者提供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到宜蘭,在礁溪鄉中天飯店與觀光業者座談,舉辦「宜蘭縣區域觀光發展交流座談會」,對觀光發展,他受訪時說,分為防疫旅遊、安心旅遊與國際旅遊3階段,未來下半年循序推動。

林佳龍表示,推動同時提出旅遊守則,配合防疫新生活,如果疫情變化安全,期程會往前再推進,防疫紓困到振興也編列預算,如擴大國民旅遊、溫泉業者的行銷與補助,地方組織區域觀光聯盟與政策對接。

林佳龍指出,後續的振興不只是交通部,各部會都會有振興券,帶動景氣復甦的措施也會整合起來一起來推動。

國際旅遊有可能在年底開放嗎?對此,林佳龍表示,這涉及到國際疫情變化,不是操之在台灣,不過,國際有一些國家防疫做得好,像紐西蘭澳洲也組聯盟,亞太地區像日韓港澳新馬,如果疫情控制好的情況下,針對地區與特定對象,像商務性質旅遊,都有與指揮中心密切研究,會循序漸進推動。

林佳龍表示,專家判斷,疫情高峰在最近全球化走了一圈後,總是會掉下來,但還涉及像快篩、疫苗、感染治療藥物進步到什麼地步等問題,台灣要做好準備,未來國際開放一定是防疫優先,讓台灣的國門適當打開。

對被留任的期許,林佳龍表示,會落實總統的政見,交通部已提出觀光政策、運輸政策、交通科技產業等白皮書,推動與提升交通與觀光。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