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紅到日本獲封「鐵人大臣 」陳時中:對台灣防疫覺得驕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擴散,台灣緊鄰疫情重災區,但挺過一波波危機,至今已23天本土零確診。台灣模式除了受到各國肯定,近日更有日本綜藝節目製作了台灣防疫特輯,並以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主角,稱讚我國防疫團隊。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灣模式世界各國都在報導,「覺得很驕傲」。

日本男團「嵐」成員櫻井翔所主持的節目「教科書學不到的超級難題」,昨更播出一段影片介紹台灣防疫,當中還稱衛福部長陳時中為「鐵人大臣」(鉄人大臣),讓許多台灣網友們看了相當振奮。

對於登上日本綜藝節目,陳時中對這些報導表示感謝,並且說台灣模式讓各國報導,感到非常驕傲。另外,也有媒體詢問是否曾討論邊境解封以及解封規模,陳時中則表示,世界各國都在解封,但解封完還是比台灣嚴格許多。目前除了重要經貿活動,與重要產業鏈有關的會想辦法寬鬆一點,其他沒有考慮。

新冠肺炎 防疫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