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五一勞動節在家休假?蘇貞昌:鼓勵民眾正常生活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台北市參訪防疫旅館。記者楊正海/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台北市參訪防疫旅館。記者楊正海/攝影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五一勞動節連假將至,外界關心會不會取消休假,或鼓勵民眾在家?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台北市參訪防疫旅館受訪指出,五一勞動節連假,鼓勵民眾正常生活,他昨天在立法院答詢是說,休假跟出遊並不完全一樣,但出遊只要依照陳時中部長所說,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依照規範來進行,這既是保護自己健康,也是減少社會負擔。

蘇貞昌指出,因為台灣已經連續12天沒有本土病例,台灣的防疫工作被全世界肯定,五一勞動節就要到了,很感謝勞工朋友,勞動節也是早有規定的節日,只要大家照指揮中心所訂應該有的作為,包括應該有的社交距離,應該有的自我防衛的體系,以及該有的勤洗手等等,他相信台灣當全世界都在鎖國封城,至禁止民眾出自己家門的時候,台灣是非常少數可以正常生活、自由出入、孩子還可以上學的國家。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