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生開的「抗生素」有副作用嗎?沒症狀就可停吃?忘記按時服用怎麼辦?「10抗生素QA」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進郵局未戴口罩最高罰1.5萬 最快下周上路

未來進到郵局要強制戴口罩。本報資料照片
未來進到郵局要強制戴口罩。本報資料照片

交通部日前宣布,4月1日起搭乘雙鐵、客運未戴口罩者予以拒載,勸導不聽最高將開罰1.5萬元。對於不少人認為郵局也要比照辦理,交通部說已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取得共識,將納入傳染病防治法納管,未戴者開罰3000到1萬5000元,最快下周上路。

交通部郵電司長王廷俊說,郵局很特殊,老人多,民眾停留時間也長,應該比照雙鐵等大眾運輸工具強制戴口罩。昨天已與指揮中心開會,基本上已經有共識,最快下周公告上路。未來屢勸不聽者,可依法開罰。

中華郵政公司副總郭純陽說,現在就是等中央宣布,尚未宣布實施以前採柔性勸導方式,目前民眾都滿願意配合,希望極少數人可以遵守規定。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