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強調勤洗手的重要 醫曝「病毒擴散」影片網全嚇傻

疫情來勢洶洶,而面對病毒最好的防疫辦法就是勤洗手。
疫情來勢洶洶,而面對病毒最好的防疫辦法就是勤洗手。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快速蔓延,全球已有一百四十多萬人確診,面對病毒最好的防疫辦法就是勤洗手、戴口罩,日前急診醫師白永嘉在臉書上分享一段「病毒快速擴散」的影片,希望能藉此讓民眾意識到洗手的重要,恐怖內容也讓網友們看完直呼「真的好可怕!」

白永嘉醫師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一點點輕忽就會造成嚴重失控,但如果從一開始就做好,結果會完全不同,他更表示「疫情控制靠我們每一個人」,隨後更附上一段影片,內容顯示一名男子遮完噴嚏的手,沒有清潔就碰觸門把,下一位摸門把進門的女子馬上接觸到病毒,而病毒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的散佈在各個角落。

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呼「真的是如此,很多人都不會替別人想,也不會注意這些小細節,只好提醒自己跟身邊的人要更小心」、「每個細節都重要!」、「把自己搞得像強迫症一樣的防疫就是了,多做總比輕忽好得多」、「沒有人是局外人,防疫人人有責,衛生觀念更是」、「由此可知,勤洗手真的非常重要」。

新冠肺炎 洗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