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大學生確診/大學防疫拉警報 加速遠距授課

南部大學生確診新冠肺炎,引發校園師生和家長高度警戒,多校已安排百人以上課程一律改採遠距教學。
南部大學生確診新冠肺炎,引發校園師生和家長高度警戒,多校已安排百人以上課程一律改採遠距教學。
圖/佛光大學提供

南部大學生確診新冠肺炎,引發校園師生和家長高度警戒,各大學防疫再升級。多校已安排百人以上課程一律改採遠距教學,陽明、台師大並在實施前安排四到五天的全校教學演練,台大為確保遠距課程品質,要求教師接受數位培訓。

另因失業及無薪假人數攀升,立委費鴻泰昨在立法院質詢問說是否暫緩追繳學貸一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允諾:「可以。」

台師大說,校內超過百人以上課程,四月起全面改為數位課程;校內已針對不能返台的陸港澳韓生開設近六百門遠距課程,即日起也開放給本地生上網上課。台科大也說,校方正規畫百人以上課程都採線上遠距授課。

台大教務長丁詩同說,百人以上大班課的老師和助教,本月廿日前要上數位課程,四月六日起一定要都改採遠距教學。台大已替每個老師申請遠距教學用的平台帳號,並建議老師製作非同步課程,課前把影片錄好,上傳到指定平台,供學生重複觀看,也可透過文字留言討論。

陽明大學主秘陳怡如說,四月七日至十日會進行為期四天的數位教學演習,以利學生未來停課不停學。清大本周正進行為期五天的遠距教學演練,教務長焦傳金說,每門課都要做一次同步或非同步遠距教學。

全國私校工會理事長尤榮輝說,大學校園發生確診個案,應以防疫優先,但仍要兼顧學生受教權益。目前各校多採遠距教學模式,但「學生不習慣、教師沒經驗」,建議各校仍要考量延後暑假起始日,保障學生受教品質。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