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全聯7日起販售600毫升台酒酒精 售價75元

全聯今天宣布,將在7日起販售台酒酒精,每瓶600毫升,售價新台幣75元。家樂福表示,因設備生產問題,10日、11日將暫停販售台糖酒精,延後至12、13日。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搶買口罩、酒精防疫已是日常一景,隨著酒精產量增加,民眾也能在更多通路買到商品防疫。全聯表示,繼販售台糖酒精後,全台門市7日起開賣「台灣菸酒75%防疫清潔用酒精」,一瓶600毫升,建議售價75元。

不過,澎湖、金門等外島門市將延後一天至8日開賣,會依照當日海象及船班抵達時間為主,販售數量以各店現場貨量為主。

全聯指出,開賣時間以各店開門營業時間與現場販售貨量為準,每人限購一瓶,售完為止。民眾須滿18歲以上才可購買,呼籲民眾不需過度囤積防疫商品。

家樂福表示,全台137家分店自1日起連續10天進貨販售350毫升的「台糖防疫期間清潔專用75%酒精」,不過,因生產設備問題,10日至11日間將暫停販售,延後至12日至13日進貨販售。

家樂福共計到貨12萬9600瓶,預計分批10天到貨販售,每天到貨約1萬2960瓶,各分店依據來客數配貨,家樂福說明,量販各店分配貨量最少60瓶,最多300瓶;便利購各店分配貨量每天最少12瓶,最多可到120瓶。另外,購買者須滿18歲以上,且每人限購1瓶。

酒精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