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本周四起兒童口罩不限單雙號 可持3張兒童健保卡代購

2月27日,也就是本周四起,兒童口罩配銷不限單雙號,且每次最多可持3張兒童健保卡代購。


圖/指揮中心提供
2月27日,也就是本周四起,兒童口罩配銷不限單雙號,且每次最多可持3張兒童健保卡代購。 圖/指揮中心提供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戴上口罩上學,但各地家長抱怨,兒童口罩缺貨,很多地方根本買不到。<br />記者葉信菉/攝影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戴上口罩上學,但各地家長抱怨,兒童口罩缺貨,很多地方根本買不到。
記者葉信菉/攝影

今天開始中小學及公立幼兒園開學,已在開學前將2萬5000隻額溫槍,645萬片口罩送各縣市指定據點供學校戰備使用。為利學童防疫並讓全國家長可方便代購小孩所需口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也宣布,本周四起取消兒童口罩單雙號分流限制,每日可購買。

「口罩實名制」調整兒童口罩配銷方式如下:

1.13歲(含)以下兒童健保卡不受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號分流限制,每日都可購買,但每7天仍限購買1次。

2.每人每次最多可代持3張13歲(含)以下兒童健保卡購買口罩。

3.其餘的規定不變。

陳時中說,因為兒童口罩目前供應量充足,且購買率僅五成多,也因應開學因此放寬限制,其他部分則不變。指揮中心未來也會視情況隨時更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