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蘇貞昌:口罩達到每天420萬 醫療院所配送倍增

蘇貞昌表示,口罩生產量達到每天420萬,醫療院所配送倍增。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表示,口罩生產量達到每天420萬,醫療院所配送倍增。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接連宣布國內口罩生產量提升,院長蘇貞昌今透過臉書表示,醫用口罩生產量達到每天420萬,醫療院所的口罩配送量會倍增,提升到每天170萬,補充各醫院庫存到15天安全準備量以上。

蘇貞昌說,優先讓醫院工作人員,無論是醫事人員、清潔人員、實習學生、行政人員,和基層診所的工作人員,都有充足的口罩可以使用。

蘇貞昌表示,政府也要更照顧有特殊醫療需求的病患,例如洗腎、化療、放射治療等,或經過醫師評估需要頻繁就醫的患者、與住院病患的陪病親友一人,就醫、陪病時可以登記領取口罩。

同時,蘇貞昌也感謝整個防疫團隊的辛勞,讓政府繼續衝,繼續保護國人同胞的健康與安全。

口罩 武漢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