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再次建議鎖國!佛奇籲國際捐物資 也須加派人支援印度

不斷攀升的新增染疫人數早已擠爆印度全國各地醫院,圖為新德里一處臨時醫院。美聯社
不斷攀升的新增染疫人數早已擠爆印度全國各地醫院,圖為新德里一處臨時醫院。美聯社

印度疫情慘烈,美國首席公衛專家佛奇3日建議動用包括軍隊在內所有資源,立即建立臨時野戰醫院,並呼籲他國除提供物資外,也派出人員馳援印度。此外,他也再次呼籲印度「鎖國防疫,封鎖數周來遏制病毒持續傳播。

他在接受印度新聞信託社(PTI)獨家專訪時還表示,印度應大規模接種疫苗來遏制疫情蔓延,並稱這樣做雖無法解決目前問題,但有助於預防幾周後出現更多病例。

當提及媒體報導印度醫療體系崩潰時,佛奇指印度醫院病床嚴重短缺,「也許在貴國軍隊幫助下,可以像在戰時那樣建立野戰醫院,如此需要病床者就有病床可用」。

佛奇還強調,為防堵病毒傳播,印度有必要全國封鎖數周。「我在幾天前建議封鎖這個國家,我認為至少部分地區正在這樣做。」

佛奇建議說:「其他國家像是中國大陸去年所採取的行動、澳洲與紐西蘭爆發疫情時及其他國家所做的都是在相對有限時間內完全封鎖。不用封鎖到六個月,但可以封鎖數星期。」

印度目前深陷恐怖的第二波疫情,總確診病例更在4日突破2千萬大關。

佛奇 鎖國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