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險只能賠醫療費用?從案例看實支實付險可彌補哪些支出缺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世衛專家組今解除隔離 將在武漢展開病毒溯源調查

世界衛生組織病毒溯源專家組成員28日結束在武漢隔離。(圖/取自新浪微博)
世界衛生組織病毒溯源專家組成員28日結束在武漢隔離。(圖/取自新浪微博)

據中國國際電視台官方微博消息,世界衛生組織(WHO)病毒溯源專家組成員28日結束在武漢的隔離,其中一名成員透露,隔離期間他們一直與中方專家進行視訊會議,接下來,雙方將一同開展實地工作。

大陸武漢發現首批染疫病例一年多後,世界衛生組織專家小組終於在本月14日抵達當地對新型冠狀病毒起源展開調查。大陸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表示,經雙方協商,大陸官方同意WHO的國際專家組來華。WHO的國際專家組14日抵達武漢,按照防控措施的規定,國際專家組一行要先隔離,

不過,大陸先前拒絕世衛專家組的兩名成員從新加坡登機飛往大陸,因為他們進行新冠病毒抗體檢測呈陽性,未能通過健康篩查程序。

新冠病毒 WHO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