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邱淑媞批疫情指揮中心 王定宇:當年SARS是妳胡亂封院

台北市前衛生局長邱淑媞。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北市前衛生局長邱淑媞。圖/本報資料照片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事件,台北市前衛生局長邱淑媞批評,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表示,邱淑媞在當年的SARS無能的胡亂封院、只進不出的處置,造成了和平醫院悲劇;現在卻又反過來批評指揮中心,「是要臉皮多厚、心多黑,才好意思做這種事」。

王定宇說,當年SARS期間,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和邱淑媞的錯誤決策,導致當年和平醫院SARS封院害死多少人命;邱淑媞不顧所有人死活、完全失能的做爲,留下自己身穿太空裝完美保護的荒謬畫面,和許多家庭永遠的痛。

王定宇指出,如今防疫指揮中心正在處理部桃本土病例危機,邱淑媞和一些見不得台灣防疫好的人,急著出來嗆聲、出主意,是要臉皮多厚、心多黑,才好意思做這種事。

指揮中心 防疫 SARS 封院 部立桃園醫院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