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楊志良加碼爆料葉金川:醫界叫他把我推下山

前衛生署署長葉金川(左)與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右)是多年老友。本報資料照片
前衛生署署長葉金川(左)與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右)是多年老友。本報資料照片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近日批評染疫醫師,說出「應該開除」這樣的重話,引發軒然大波,醫界人士紛紛譴責、要求道歉。媒體報導也流出兩位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葉金川在LINE群組為此事互嗆,葉金川認為楊志良亂講話。

對此,楊志良加碼爆料說,自己得罪醫界很多,曾罰長庚4億、罰高醫1.5億,署立醫院好幾個院長也被他罰過。他常和葉金川一起爬郊山,有次葉說,「醫界給他一筆錢,要他把我推下山。」於是楊志良就很高興的回嘴說,這樣太好了,以後如果我爬山出事,就可以抓到兇手,「所以之後我們去爬山,葉金川就對我照顧的不得了。」

楊志良表示,他跟葉金川恩怨情仇數十年,兩人講話非常直白,一點都不客氣,朋友看到他們吵架都覺得很好玩,但是總的來說,「最擁護楊志良的就是葉金川,最擁護葉金川的就是楊志良。」

楊志良 葉金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