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法國疫情嚴重 衛生部長:巴黎每30秒就有1人染疫


法國衛生部長維宏指出,首都巴黎每過30秒就有1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每15分鐘就有1人因為染疫而住院治療。歐新社

法國衛生部長維宏(Olivier Veran)今天指出,首都巴黎每過30秒就有1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每15分鐘就有1人因為染疫而住院治療。

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近日表示,希望在全國二度封城期間,能允許小型書店及其他小型商店營業,以試圖維持商業和社會活動。

但維宏接受RTL電台(RTL Radio)訪問時回絕這項要求,他說考量到巴黎的高感染率,任何這類舉措都太過冒險。

維宏表示:「伊達戈不能忽視巴黎每15分鐘就有1名染疫患者住院治療的事實,她不能忽視巴黎每30秒就有1人染疫的事實。」

他還說:「我們會以堅定不移的決心拯救巴黎民眾及法國人民。」

法國昨天通報新增5萬2518起確診病例、416人病亡,全國累計確診總數超過146萬例,染疫死亡總數增至3萬7435人。

法國 新冠肺炎 疫情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