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地方採檢揪出無症狀個案政風要調查 彰縣衛生局長回應了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內昨新增的境外移入個案,為10多歲本國籍少年長住美國,8月5日返台探親時確診,但少年迄今無疑似症狀,彰化衛生單位卻在他入境台灣居家檢疫第10天突然檢驗,指揮官陳時中昨天下令政風單位對彰化衛生局進行調查,對此彰化縣衛生局今天指出,靜待調查,沒有意見。

一名長居美國的台籍少年回台探親,沒有症狀,居家檢疫期間由地方政府採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也宣布他確診新冠肺炎,卻被質疑居家檢疫者沒有症狀為何需要採檢,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將對衛生局進行調查。

由於該少年家住彰化,他被彰化衛生局採檢,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當時程序沒有問題,中央既然說要做政風調查就等待調查,沒有任何意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