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熱門新冠研究APP數據 感染最佳指標在人體這幾處


圖取自ZOE公司開發的「新冠症狀研究(COVID Symptom Study)」網站首頁

麻省總醫院(MGH)和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引用ZOE公司開發的病患症狀手機軟體數據發現,大多數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者最常見的症狀是喪失味覺和嗅覺,約占65%。

ZOE公司開發的「新冠症狀研究(COVID Symptom Study)」軟體收集使用者基本信息和健康背景,會每天詢問使用者情況,如果感覺不舒服,會進一步詢問症狀。在3月下旬推出後就大受歡迎,截止5月底在美國和英國已有370萬人使用。

MGH和倫敦國王學院發表在「自然醫學」雜誌上的研究使用了約1萬8000名已確診新冠肺炎參與者數據,發現患者最常見症狀為味覺和嗅覺損失,而最能預測感染的一組症狀為喪失味覺和嗅覺,加疲勞、持續咳嗽食欲不振

研究者將這一模型應用到超過80萬名沒有接受過新冠測試的參與者,並確定其中約4萬人可能感染了病毒,占約5%。

新冠肺炎 嗅覺異常 疲勞 咳嗽 食欲不振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