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陳時中:敦睦艦隊屬於突發狀況 台灣還沒有到封城時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擷取自行政院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擷取自行政院直播

敦睦艦隊染疫引發社會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說不排除封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則表示,敦睦艦隊屬於突發狀況,整體形勢判斷,台灣還沒有到封城時候,離那個還非常遠。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親自主持紓困振興記者會,主題為「紓困現金、本周入帳」,台下包括副院長陳其邁、秘書長李孟諺、發言人Kolas Yotaka、政務委員龔明鑫、陳時中、經濟部長沈榮津、財政部長蘇建榮、文化部長鄭麗君、主計長朱澤民等人共同出席。

被問到敦睦艦隊染疫,台南市考慮封城,陳時中表示,敦睦艦隊這樣的狀況是屬於突發狀況,當然大家必須要謹慎以對,但是整體台灣已經接近十天沒有本土病例,整體判斷形勢要從世界局勢、地方狀況、突發事件以及掌握能力去考慮,台灣還沒有到封城時候,大家是要注意,但離那個還非常遠。

新冠肺炎 疫情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