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我國專家會議強調:健康的人不需一律戴口罩

我國專家今日舉行專家會議,由於我國尚未出現社區感染,專家建議一般學生無須戴口罩,如生病,請在家休息。本報資料照片
我國專家今日舉行專家會議,由於我國尚未出現社區感染,專家建議一般學生無須戴口罩,如生病,請在家休息。本報資料照片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日宣布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提升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這一兩周各級學校將陸續開學,但武漢肺炎持續升溫,學生互動密集,家長人心慌慌,我國專家今日舉行專家會議,由於我國尚未出現社區感染,專家建議一般學生無須戴口罩,如生病,請在家休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我國9名確診個案接觸者總計465人,其中32人有症狀已通報,昨日國內新增102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通報個案。目前累計通報829名個案,含9名確診、583名排除、237名隔離檢驗中,其中126名初驗陰性、其餘待檢驗。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再次強調,戴口罩的時機是發生急性呼吸道症狀時、有慢性病時以及進到醫院時等,健康民眾不需一律戴口罩。各級學校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的防護指引,建議最基本且最重要的防疫措施是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如果生病了,應在家休息。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