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胃痛可以吃消炎止痛藥嗎?長期吃會怎樣嗎?藥師解答止痛藥十大常見問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日本「踩線團」昨抵台 如有確診視情況調整取消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我國放寬每周入境人數至四萬人。而交通部觀光局安排的日本踩線團昨抵台,入境時在機場進行PCR檢驗、免「3+4」隔離。踩線團將在台停留四天,預計前往基隆、台北等景點。針對團員如有人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如果有確診由地方衛生單位疫調,視情況調整行程或取消。

王必勝表示,踩線團原先就有核定的防疫計畫,計畫內容提到,若有人陽性,衛生單位會判斷是否為新案或舊案,陽性個案本人要隔離,如果有密切接觸情況也要隔離;沒有的話行程繼續並且嚴密觀察。

而隨入境旅客數量增加,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表示,今天起免費防疫巴士新增雙北路線,停靠雙北兩站,分別為台北市新生公園,新北市立三重體育館,每小時發車。

洪玉芬表示,桃機為快速疏運入境旅客,防疫車隊從700多輛擴增到965輛,從今天開始也提供免費防疫巴士給入境旅客搭乘。除原先4班次停靠7個點的南部巴士,新增雙北5班次,台北線停靠台北市新生公園(濱江街、林安泰古厝對面)、雙北線停靠新北市立三重體育館(新北大道一段、三重區衛生所對面)。

洪玉芬說,巴士採固定時段發車每日上午7時至8時、下午4時30分至8時30分的交通尖峰時段固定每小時發車,並在滿載時機動加開班次,民眾可至桃機官網查詢。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