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首批「3+4」隔離期滿 羅一鈞:這周不調整入境容額上限

國內入境居隔「三加四」,昨日三天期滿、今開始四天自主防疫。代理發言人羅一鈞表示,因境外威脅仍在,這周不考慮調整每周2.5萬入境容額上限。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入境居隔「三加四」,昨日三天期滿、今開始四天自主防疫。代理發言人羅一鈞表示,因境外威脅仍在,這周不考慮調整每周2.5萬入境容額上限。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自6月15日起入境居隔改為「三加四」,昨日三天期滿、今開始四天自主防疫。代理發言人羅一鈞表示,第一天入境4500人,目前都未接獲旅宿業者通報逾期不歸的情況,會持續追蹤。另因境外威脅仍在,這周不考慮調整每周2.5萬入境容額上限。

上周起國內縮短入境檢疫天數從「七加七」改為「三加四」,但每周限2.5萬人次入境,意即每天僅有約三千五百人可「搶到名額」。日前羅一鈞表示,將視新制上路首周執行狀況,再與交通部討論是否還有調升空間。

不過羅一鈞表示,境外威脅仍在,會再看這周執行狀況,評估是否有調整空間。目前先請民航局、觀光局對航空訂位、防疫旅館、計程車等數量持續盤點和提升,針對開放更多名額進行準備。

新冠肺炎 居家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