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長照快篩陽給藥 機構憂快篩不足 陳時中:向衛生局呈報

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由左到右)、指揮官陳時中、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記者邱宜君/攝影
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由左到右)、指揮官陳時中、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記者邱宜君/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本土疫情嚴峻,長照機構也爆發群聚。至於長照機構若快篩不足,中央是否會補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地方若不足可向衛生局呈報,在這裡(記者會)講效果不彰,若衛生局不足再跟指揮中心呈報,按一定行政體系進行。

指揮中心昨證實已有近600家機構發生群聚,超過4000人確診,其中2/3是重症高風險住民。

不過對於是否增加長照機構快篩頻率,指揮中心代理發言人羅一鈞表示,昨天並未就長照相關議題舉行行政院和指揮中心的會議,快篩陽性投藥政策於5月5日就實施,已施行一段時間。

羅一鈞表示,包含長照、護理、精復、社福等住宿型機構共有619家出現住民或工作人員確診情況,累計1602名工作人員確診、3063名住民確診。陳時中則表示,針對長照機構的防疫措施這兩天沒有討論,仍希望就地安置、居隔快速給藥。

新冠肺炎 長照 新冠口服藥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