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嘉縣93歲老婦吐血不治採檢陽 遺體相驗死因出爐 「與確診有關」

嘉義縣水上鄉93歲送醫不治,PCR採檢陽性,嘉義地檢署下午相驗,確認死因與確診有關。本報資料照片
嘉義縣水上鄉93歲送醫不治,PCR採檢陽性,嘉義地檢署下午相驗,確認死因與確診有關。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嘉義縣水上鄉93歲婦人昨天快篩陽性後,隨即吐血,送醫搶救不治,醫院PCR採檢也呈陽性;檢方下午相驗認定,婦人死因跟本身已胃出血、確診新冠肺炎有關,家屬沒有意見,不再另外解剖複驗。

由於無法以行政相驗結案,嘉義地檢署今天下午會同法醫相驗,認為婦人已經確診,加上身體有胃腸道出血情況,疑似兩者引發身體嚴重不適,導致心跳停止死亡,開立死亡證明書,不進一步解剖。

嘉縣衛生局指出,婦人罹患糖尿病多年,長期行動不便,病病情控制不佳,由兒子餵食、照料起居,但兒子的同事確診,兒子被匡列親密接觸者,為健康起見,老婦、兒子餵食6日都快篩,呈現陰性,不料7日再度快篩,轉為陽性。

衛生局指出,婦人本月3日起開始出現食慾不振,昨天吐血後,送醫急救不治,因家屬在急救時曾告知老婦快篩陽性,到院後院方也PCR採檢確診。

新冠肺炎 糖尿病 核酸檢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