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高雄今+1136 單日確診人數首度突破千 陳其邁這樣說

高雄單日確診人數今天首度突破千例,市長陳其邁下午說明。記者王昭月/翻攝
高雄單日確診人數今天首度突破千例,市長陳其邁下午說明。記者王昭月/翻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天全台確診病例飆到3萬35例,其中疫情控制相對穩定的高雄市,也首度破千例,今日確診數達1136例,可能有零星個案轉銜,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午2點30分對外說明。

高雄昨新增987名本土病例,今天首度破千例,也創下單日確診數新高紀錄。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露,未來疫情仍是嚴峻,趨勢還是再往上走。

高市府目前確診人數控制緩步上升,衛生局持續疫調分析風險,公布足跡,但四日發布鳳山區一處黃昏市場肉攤足跡卻惹議,民眾上爆料公社指控衛生局胡亂公布,害他們業績直落,市府指這處市場有3家豬肉攤,確有一名負責絞肉的40多歲男子染疫,工作地點就在五權南路上的鳳西黃昏市場肉攤。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