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里長天天接到里民電話 北台首長齊喊:快篩不夠

新北市里長向市長侯友宜反映,現在基層天天都在追著里長問快篩試劑。記者李成蔭/攝影
新北市里長向市長侯友宜反映,現在基層天天都在追著里長問快篩試劑。記者李成蔭/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快篩試劑「搶不到」,北台灣疫情嚴重縣市的首長也希望中央盡快補充試劑。新北有里長昨天在市府年度行動治理座談上抱怨,天天接到里民要快篩試劑電話,政府還敢說快篩試劑量充足,希望市長侯友宜戳破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謊言。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里長反映最多的確實是民眾買不到快篩試劑,他已多次跟中央溝通,要想辦法滿足有需要的市民。

昨天基隆市議會定期會首日,多名議員批中央有政策沒對策,要市長林右昌硬起來,動用第二預備金買快篩試劑。新竹縣「節省點」用,存量只能再撐半個月,縣長楊文科呼籲中央能多協助地方補充快篩試劑數。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快篩劑消耗速度快,備量不夠。他呼籲中央徵用的快篩劑充足後,能考慮提高其他通路銷售量能,特別是北北基桃生活圈,民眾買快篩試劑的需求非常龐大。

新冠肺炎 居家快篩試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