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今+2784例 2長照中心爆群聚共29人確診

桃園今有2個長照中心傳出確診,市長鄭文燦表示,已要求實施分艙分流、清消、定期採檢等措施。圖/市府提供
桃園今有2個長照中心傳出確診,市長鄭文燦表示,已要求實施分艙分流、清消、定期採檢等措施。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今天新增2784例本土個案,市長鄭文燦表示,今有2個長照中心傳出確診,住民、工作人員都有人染疫,已要求實施分艙分流、清消、定期採檢等措施。

鄭文燦表示,桃園今新增本土2784例,居隔人數1萬7035人,年齡分布18歲以下為555人,占比19.94%,65歲以上120人,占比4.31%,學童和長者還是有一定比例,後續持續觀察。

桃園今天2個長照中心傳出確診,其中一中心共有47人,目前20人確診,分別為工作人員3人、住民17人;另一老人長照中心共33人,目前9人確診,分別為工作人員2人、住民7人,目前已分艙分流照顧,確診照服員就地宿舍隔離。

傳出有大學生因接觸確診者被匡列居隔,卻遭房東以「可能確診」為由要求解約退租。鄭文燦表示,對於確診者應給予關懷照顧,面對接觸者也要給予支持,這是為了公共衛生的努力、保護大家,不能以此為由要求解除租約,呼籲民眾防疫同心。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