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陳時中考慮部分場合不戴口罩 侯友宜:疫情趨緩可調整

侯友宜表示,若疫情趨緩,可以滾動式調整。記者張睿廷/攝影
侯友宜表示,若疫情趨緩,可以滾動式調整。記者張睿廷/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表示,未來會朝「有些地方不強制戴」的方向來走。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就按照規定來辦理,若疫情趨緩,可以滾動式調整。

侯友宜說,他認為現階段就按照現階段的規定辦理,如果疫情慢慢趨緩的話,就再來滾動式調整。

另外,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日前確診。侯友宜表示,陳純敬大概在6天前確診,目前狀況非常好,一切健康,而他自己也在個人自我健康監測,狀況很好,完全沒有問題,謝謝大家關心。

另還有民眾擔心,如果大人確診家裡有小孩,沒辦法居家隔離,加上檢疫所、防疫旅館根本排不到,不知有沒有解套方法。

侯友宜說,如果沒辦法做到一人一室居家照護,他們也有集中檢疫所,建議就送到集中檢疫所。

新冠肺炎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