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百條步道秘笈!營養師教你增肌減脂該怎麼吃,健身前別太餓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選舉考量與病毒共存? 蘇貞昌:不會像中國粗暴封城

蘇貞昌(左)一早到指揮中心舉行防疫擴大會議。記者楊雅棠/攝影
蘇貞昌(左)一早到指揮中心舉行防疫擴大會議。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昨天新增本土病例1萬5033例,死亡三例,連續三天單日確診數破萬。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8時56分前往指揮中心舉行防疫擴大會議。面對現行病毒共存方向,蘇貞昌表示,台灣不會像中國一樣粗暴鎖國封城,也不會像其他國家到了沒有辦法的地步而共存,而是一步一步有計畫有節奏的走到這裡。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批評,民進黨之所以會在社會還沒有做好準備的情況下,就決定要與病毒共存,出發點還是政治考量。

蘇貞昌對此表示,全體同胞在指揮中心規範指引下,大家一起防疫,成績舉世稱讚。我們不會像中國一樣粗暴鎖國封城,也不會像其他國家到了沒有辦法的地步而共存,國人同胞在防疫也都做得很好,我們是一步一步,是有計畫有節奏的。

至於是否會考慮以快篩陽性卻為確診依據,以及修改傳染病分類。蘇貞昌則表示,所有作業方式都經由專家縝密討論,由指揮官帶動指揮團隊。尤其第一線醫護人員、公衛行政人員等,逐步就各種情況調整。什麼時候該怎麼做、該使用哪些藥物,都是專業的事情,尊重專家。

蘇貞昌表示,今天之所以來指揮中心,主要是因為過去每周會在行政院舉行防疫擴大會議,但前三天都在外面跑行程,今天回到台北。而第一線人員在民眾休息的假日仍在崗位上努力,因此特地前來加油打氣,也和大家一起籌謀應對。

陳時中(中)等待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楊雅棠/攝影
陳時中(中)等待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楊雅棠/攝影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