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2193確診 又見2家工廠出現員工群聚

桃園接連發生工廠群聚,鄭文燦市長呼籲做好健康管理和分艙分流等防疫工作。圖/新聞處提供
桃園接連發生工廠群聚,鄭文燦市長呼籲做好健康管理和分艙分流等防疫工作。圖/新聞處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今天新增國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2193例,目前居家隔離人數1萬8775人,18歲以下有448人占比20.47%,65歲以上有111人占比為5.07%數字略有增加,因此對長者的照顧必須特別關注,長者疫苗覆蓋率雖然超過75%,但還是要繼續提高。

鄭文燦表示,今天新增確診比較重要的個案有中壢某工廠移工確診,全場993名員工做PCR,採檢後42人確診其中38人是移工,目前還有439位檢驗中。這個職場一樣是群聚感染,希望各工廠要落實健康管理、分艙分流和做好移工宿舍管理。

另外,龜山也有一家科技公司採檢88名員工,有15名確診,其中14名是移工,工廠已經預防性停班,5月2日復工前必須採檢陰性才能復工。

確診 桃園市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