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高雄+257!貨輪6例進港前篩檢出 確診者足跡酒吧市場多

高雄市今確診個案中,外縣市旅遊史24例。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高雄市今確診個案中,外縣市旅遊史24例。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高雄今天新增257例本土確診個案,市長陳其邁表示,中央今天公布高雄市268例,因6例是陽明海運自泰國回,這6例換境外,5例轉外縣市,所以是257本土個案。包括隔離期間陰轉陽23例,外縣市旅遊史24例,特定娛樂場所19例,另外密切接觸者高達186例,5例疫調中。密切接觸者中,同住親友85例、餐飲娛樂37例、職場環境47例、高風險場域則有17例。

高雄市衛生局簡技潘炤穎表示,6例在船上四月中旬停泊泰國回到高雄港,進港前快篩有多名陽性,PCR有門例 CT值都28至30,顯示感染一段時間,判定境外。

潘炤穎表示,在採檢源因分析,陽轉23人,匡列是102人,社區因症就醫是132人。

高雄今天公布的足跡,包括:總裁ceo鋼琴會館、CORNER角落、威尼斯精緻會館、九度空間、新樂園會館、那間酒吧、酒空島音樂酒吧、哈囉市場等,這些酒吧、會館脫下口罩,市場邊走邊吃的的行為是高感染風險。潘炤穎表示,年輕人是夜生活活躍族群,提醒留意,密閉空間飲酒、飲食,易造成傳染風險。

衛生局表示,哈囉市場有6人確診,包括攤商、載運供應商,提醒人潮擁擠場合要戴口罩。

高雄市確診者足跡,酒吧、市場多。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高雄市確診者足跡,酒吧、市場多。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接觸者 確診 本土個案 足跡 PC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