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新北今送居隔轉型計畫書 侯友宜:盼中央盡速核定

侯友宜表示,希望中央盡速核定,保住醫療量能。記者張睿廷/攝影
侯友宜表示,希望中央盡速核定,保住醫療量能。記者張睿廷/攝影

新北市府今日將送「居隔轉型計畫書」至衛福部審核,外界好奇與之前的內容是否有所差異。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居隔轉型計畫包括居家快篩及自主健康管理,下午會詳加說明該試辦計畫,也希望中央能盡速核定,保住醫療量能。

侯友宜表示,每個縣市狀況不同,有些地方要採取彈性應變,會跟中央一起努力做好轉型。就像前段時間居家照護提早半個月做,今天已達7129人,居隔預估3萬人,會跟中央保持密切聯繫合作,希望保住醫療量能。

侯友宜說,居隔轉型包括居家快篩加自主健康管理,他們下午會詳加說明這個試辦計畫,也會提早送至中央,希望盡速核定。

新冠肺炎 居家隔離 居家快篩試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