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影/居隔縮短為3+4天 蘇貞昌:因應疫情、減少匡列人員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三)今上午出席校園班班有冷氣啟用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劉星君/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三)今上午出席校園班班有冷氣啟用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劉星君/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拍板定案,居家隔離天數縮短「3+4」,3天居家隔離、4天快篩陰性可出門,但須全程戴口罩、不能在餐廳內用、參加大型活動等。蘇貞昌今天說,因應疫情處理,盡量縮短居隔時間、減少匡列人員,他同意往此方向來走,今會由指揮官和所有縣市商量後,才公布實施日期。

蘇貞昌說,他特別向國人同胞報告,這一次疫情,發作很快,但都是輕症、無症狀占99.5%多,這次因應疫情處理,盡量來縮短居隔時間、減少匡列人員。昨天指揮中心有一個案,在他主持的疫情會議報告,他同意往這個方向來走,仍還是請所有國人同胞戴口罩、勤洗手,做防疫的種種措施。

蘇貞昌說,行政院發言人的助理雖然有確診,但發言人本人及周邊所有的人員採檢均陰性。

蘇貞昌說,政府已準備好足夠藥品、醫療量能,也為減少地方政府跟所有防疫工作同仁行政負擔,會再由指揮官今天和所有縣市地方政府大家商量後,才公布實施開始的日期。

居家隔離 快篩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