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鄉民女神qn黃瓊慧確診 染疫後「先做這件事」

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瓊慧稍早透過臉書證實自己染疫。圖/本報資料照
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瓊慧稍早透過臉書證實自己染疫。圖/本報資料照

「鄉民女神qn」、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瓊慧稍早透過臉書證實自己染疫,Ct值32,她表示,已請家人緊急送小孩去PCR採檢,她的掃街拜票行程也臨時喊卡。也逗趣地說,得知自己確診後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訂所有藝人代言的乾麵做評比,「隔離10天必須對社會大眾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黃瓊慧今天接到龍潭分局行政組的電話,告知她確診新冠肺炎,Ct值32,並表示,自己剛配合作完疫調,但對孩子同班的幼兒園媽媽非常不好意思,她已經請家人趕緊接小孩去做PCR採檢。

她原訂今日下午5點要和立委林靜儀,陪同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魏筠掃街拜票,行程也只好緊急取消。

採檢 確診 PCR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