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幾歲開始會有白內障?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台北榮總證實兩護理師確診 曾看阿妹演唱會CT值極低

台北榮總傳兩名護理師確診,院方表示,已匡列20人緊急採檢。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林俊良/攝影
台北榮總傳兩名護理師確診,院方表示,已匡列20人緊急採檢。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林俊良/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台北榮總今晚傳出兩名心臟外科護理師確診,兩人CT值分別為15及11.3。台北榮總證實,兩名心臟外科護理師確診,一人為4月16日參加張惠妹演場會,另一人為昨日休假後返回醫院上班,兩人均是出現不適症狀後,警覺性非常高的立即通報醫院,經採檢確診。如今匡列20名相關接觸人員進行PCR快篩檢測,預計今天前得知檢驗結果。

台北榮總表示,得知兩名同仁確診後,緊急通知、匡列20名相關人員返回醫院採檢,並選用院內較寬廣的環境進行,每人間隔10公尺,確保不會在交互接觸,目前研判此事件為同仁於社區染疫後再行確診,並非院內感染,民眾不需恐慌。

台北榮總指出,依目前社區感染情形,醫院難免會出現零星個案,北榮員工加外包人員約有8000人,現在就是優先確保住醫療量能,積極協助國家防疫。

台北榮總表示,經緊急篩檢20名經匡列相關人員,檢驗結果都為陰性,目前無其他人員染疫。

新冠肺炎 醫護人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