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新北市汐止長照機構爆群體染疫 28人確診

新北市某長照機構爆群體染疫,PCR篩檢後共28人確診。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某長照機構爆群體染疫,PCR篩檢後共28人確診。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汐止區某長照機構有位住民16日因身體不適送醫,經檢測確診染疫,新北市政社會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為所有工作人員和住民71檢測PCR,目前有28人呈陽性反應,送醫收治。

汐止某長照機構日前有名住民快篩陽性,市府立即派員前往檢測PCR,若呈現陽性即送醫,陰性者則在機構內分艙分流。

新北市社會局老人福利科長林妏燕表示,該老人機構收容46位住民還有25位工作人員,他們16日發現有位住民快篩陽性,出現發燒症狀,立即送醫診治,經通報衛生局後,協調醫療團隊進入機構進行全面快篩及PCR檢測,截至18日晚間,有28位PCR呈陽性,送醫收治,目前掌握確診人員均為輕症。

林妏燕表示,他們已連續在17、18日清消該棟建築物,住民採分艙、分流方式照顧,全員後續進行相關健康監測,社會局也提供快篩劑等防疫物資支援備用。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長照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