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宜高啟動居家照護 澎湖首例確診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燒進北市府,北市府前晚又有確診案例,市府媒體事務組一替代役確診,同組十八名同仁都被隔離,同層樓的市長柯文哲沒有直接觸,無須居隔或自主健康管理。宜蘭縣及高雄市分別啟動在宅居家照護,最早啟動居家照護的新北市,累積已達四八八人。花火節前,澎湖出現首例確診。

台北市本土確診個案昨新增二○六例,創今年以來單日增加本土病例新高,市府因媒體事務組替代役男PCR篩檢確診,北市發言人陳智菡十八名同仁全隔離。

宜蘭縣昨增卅一例,由於縣內醫療量能已到臨界點,縣長林姿妙宣布,即日起啟動確診個案居家照護專案,只要六十五歲以下無症狀或輕症,且沒有懷孕或洗腎的確診者,都可在家隔離。高雄市昨增五十八例,高雄市已向中央申請輕症在宅居家照護,市長陳其邁宣布明天啟動。

花蓮昨新增五十五例確診個案,比前天大幅減少,部立花蓮醫院院內感染新增廿二人。衛生局長朱家祥說,感染源疑來自門診區,呼籲四月十一日至十三日,曾到部花內科、家醫科、體檢科看診者,盡速快篩。基隆市昨再添九十二例確診,其中有一例花蓮登山者相關個案,同行十八人中五人確診,五確診者中又有人曾參與花蓮某社區喜宴,該喜宴有多人確診。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