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高雄警界疫情擴大!左營分局已10人確診 陳其邁證實了

高雄警界染疫再擴大,市長陳其邁證實,左營警分局傳出有10人確診。記者石秀華/攝影
高雄警界染疫再擴大,市長陳其邁證實,左營警分局傳出有10人確診。記者石秀華/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高雄市警界染疫再擴大;繼三民二分局鼎金所3名警員陽性確診後,左營分局員警昨也陸續有員警傳出染疫,包括分局長在內有多名官警被匡列居家隔離;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受訪證實,左營警分局目前已有10人確診,確實感染源尚待釐清;市警局緊急調派曾當過左營分局長的警政監黃文哲坐鎮應變!

據了解,左營分局先是一名女警因出現輕微流鼻水、咳嗽症狀,自行就醫請求醫生快篩陽性後,分局後續有3名員警也快篩陽性,昨已傳出多人PCR陽性染疫,此外包括分局長、副分局長在內已有多人被匡列採檢居家隔離中,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出席前鎮區海邦橋通車典禮時表示,左營分局經採檢疫調,目前為10人確診,確診人數多為特定樓層的內勤人員;陳其邁指出,左營分局感染源疑為橋頭1名外役人員至左營分局服勞役,疑因此造成分局相關人員群聚感染,確實感染源仍待確認。

由於左營警分局染疫人數有向上發展趨勢,市警局啟動應變機制作為,調派曾擔任左營分局長的警政監黃文哲以及公關室專員蔡岳同前往協助分局相關勤務作為,市警局強調,左營分局在外勤警務治安打擊犯罪不受影響。

確診 快篩 群聚感染 PC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