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師採檢陽性 1年前曾確診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1名男性護理師核酸檢測PCR陽性,將再次採檢,這名護理師去年5月曾確診,今年3月曾與外縣市確診者足跡重疊,他所服務的一般病房匡列226人都篩檢,全陰性。

衛福部台北醫院今晚告訴中央社記者,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疫情升溫,醫院定期為醫護及工作人員篩檢,13日全院普篩結果今天凌晨出爐,其中1名在一般病房工作的男護理師PCR為陽性,但CT值為30,傳染力低,明天上午將再次採檢。

台北醫院表示,這名護理師是從別家醫院轉職而來,4月11日篩檢時為陰性,疫調發現他12日曾出遊。個案已隔離在醫院職員宿舍,他不是負責COVID-19專責病房,院方已針對他所服務的一般病房醫護、病人、家屬、清潔人員等匡列同樓層226人進行PCR,全數為陰性。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指出,疫調發現這名護理人員去年5月曾確診,今年3月有與外縣市確診者足跡重疊,相關疫調與匡列持續進行。

確診 足跡 核酸檢測 PC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