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台南今傳確診2位數 傑太日煙篩339人增加4例再擴大篩檢

傑太日煙篩檢增加4名確診。記者吳淑玲/翻攝
傑太日煙篩檢增加4名確診。記者吳淑玲/翻攝

聽健康

00:00/00:00

台灣菸界龍頭的外商傑太日煙台南廠,傳出生產線員工確診後,台南衛生局要求廠方停工兩天,昨召回員工及外包商共 339人進行篩檢,傳出再增加4例確診,衛生局證實有小群聚,廠區將再擴大篩檢,詳細情況市長黃偉哲下午3點防疫記者會是有詳細說明。

據了解,傑太台南廠生產線有百餘位員工,每天兩班制生產,每班次12小時,傳出第一位確診的是現場作業員,據了解新增的確診有主管及外包商,因疫情擴大原本停工2天是否還會延長,還有待了解。今天也傳出確診超過2位數,衛生局長許以霖說詳細下午記者會說明,但都還在控制中。

市長黃偉哲也說要用一個不一樣的心情來思考這樣的防疫政策,且是動態檢討,滾動式檢討,並不是一成不變。不要拿過去對 Delta 或是對 Alpha 病毒的致死率很高的防疫規格,來面對現在的Omicron甚至BA.2、BA.3,甚至XE、XL 這樣的一個致病率高、致死率低的病毒的防疫標準,是不是可以再討論,這是值得我們再思考的。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