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助理確診 施曾與賴清德同出席餐會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昨天深夜在臉書緊急公告,服務處有助理確診,今天起服務處暫停服務。圖/取自施志昌臉書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昨天深夜在臉書緊急公告,服務處有助理確診,今天起服務處暫停服務。圖/取自施志昌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台中市親綠的企業大老沈國榮等人前晚邀請黨公職聚餐,餐會名為「團結、進步、大台中」的餐會中,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台中市議員施志昌也出席,昨晚施志昌緊急公告他的助理確診,他將做PCR檢測,事關賴清德和現場餐會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多位立委民代安全問題,台中市議會今天也開議,台中市防疫中心正嚴陣以待。

前晚的餐會被外界解讀是為替立委蔡其昌拉抬聲勢。沈國榮解釋,只是單純的聯誼聚餐,並想團結大家,並無特定替某位人選拉抬的企圖,一切要等黨主席蔡英文決定徵召人選。

對於為何只邀蔡其昌上台致詞,其他如何欣純等人都未受邀?沈國榮說,那是因為賴清德晚上8時要離開,當時已講到7時15分,所以才請由身為副院長的蔡其昌代表致詞,而且蔡的致詞內容也一如以往,就是只要黨需要,一定勇於出征,且若是徵召其他人,他也樂於支持。

也有人說,沈國榮是總統府資政,由他出面邀約,意義不同,已隱約有蔡英文的意思。但沈國榮說,蔡英文目前正隔離中,他近日沒有與蔡見面或討論,最後徵召誰出馬,要待蔡英文月中或接近月底時公布。

他說,參加人數約5、6桌,地點就在他和友人合開的頂粵吉品餐廳,目的是連絡平日有互動的民進黨立委和市議員,因為市議員參選人對於打選戰找不到母雞很焦慮,他和行政院顧問林戊坤等人則是為大家打氣,並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就是這樣而已。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