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蔡總統快篩陰性「操作有點緊張」

蔡總統(中)昨天依照防疫指引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本報資料照片
蔡總統(中)昨天依照防疫指引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蔡英文總統昨天居家隔離第三天,她表示政府團隊正全力因應新階段的疫情防治,也持續提升快篩試劑的量能和運用,讓大家都能做好個人防疫,也降低疫情擴散的風險。

蔡總統昨依照防疫指引進行快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快篩結果為陰性,目前健康狀況良好,蔡總統感謝大家關心;醫療團隊也會嚴密掌握總統健康狀況,請大家放心。

蔡總統在臉書分享快篩心得表示,她依照指揮中心的指引和醫療團建議,上午完成了一次快篩;為了確保準確,她仔細地跟著說明書一步步操作,結果是陰性,身體狀況也維持得很不錯。

蔡總統說,「許多人都有快篩經驗,有人會連打好幾個噴嚏,有人會有微微的痛感,我自己倒沒有這樣的感覺,應該是操作時有點緊張。」

快篩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