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生開的「抗生素」有副作用嗎?沒症狀就可停吃?忘記按時服用怎麼辦?「10抗生素QA」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竹苗新增確診足跡 集中連假期間

新竹市竹蓮市場有確診者足跡,市府派員消毒。圖/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竹蓮市場有確診者足跡,市府派員消毒。圖/新竹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本土疫情擴大,桃竹竹苗4縣市昨天都新增確診者足跡,時間點集中清明連假期間。桃園市足跡包括春水堂台茂店、星巴克青埔高鐵南門市、好市多桃園中壢店等都上榜,新竹市有竹蓮市場,大魯閣湳雅廣場昨天接獲足跡消息,緊急閉店消毒。縣市政府都提醒足跡重疊者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桃園市昨天公布3月28日至4月3日足跡疫調,地點從南桃到北桃都有。包含聯邦銀行內壢分行、春水堂台茂店、龜山仁德宮、中壢站前的食記大潤餅、好市多桃園中壢店等處。市府呼籲曾出入的民眾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自我健康監測,若有症狀請就醫採檢。

新竹市確診個案足跡則有3月28日到4月1日中午在中華路三段的豐味便當、4月1日早上到高翠路8+8早餐坊外帶、4月2日早上造訪竹蓮市場,市府特別針對竹蓮市場加強消毒。

另,大魯閣湳雅廣場也因清明連假首日(2日)晚上近7點在B1湯姆熊櫃位,曾出現確診者停留約1小時,業者昨天緊急暫停營業、消毒,今天恢復正常營業。

新竹縣政府昨天公布桃園市案24605、新竹市案24610在竹縣的足跡點,為2日晚上6點到9點到過竹北市的黑帶忍者運動館。

外縣市確診案24684曾於4月2日晚上與親戚到苗栗縣頭份市朋泰泰式風味料理聚餐,縣府衛生局依據感染風險評估後,匡列20名密切接觸者採檢後居家隔離,提醒足跡重疊者可到院採檢。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