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SOGO忠孝館特展6人確診 北市急匡120人、發送逾7萬簡訊

遠東SOGO忠孝店4月3日閉店清消。圖/SOGO提供
遠東SOGO忠孝店4月3日閉店清消。圖/SOGO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疫情升溫,北市大安區SOGO百貨忠孝館12樓日本和風節特展驚傳有確診者,北市衛生局證實,有6名確診,全為特展員工,已匡列所有特展工作人員,該百貨也清消停業一天,並安排全部800多位員工企業篩檢。

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說明,SOGO百貨忠孝館特展群聚案,截至今中午12時止,總計有6人確診,均為參與特展廠商的工作人員,居住地分別為桃園2例及台北、新北、台中、高雄各1例。

張惠美表示,該百貨12樓於3月22日至4月2日進行日本和風節特展,共有61個攤位、超過120名特展工作人員,目前已全數匡列居家隔離,由於各工作人員居住地不同,將由各個地方衛生單位安排採檢。

目前SOGO百貨已全館停業1天做環境清消,並安排所有員工共800多人企業快篩。衛生局呼籲,在3月22日至4月2日期間,所有參與日本特展的工作人員、外聘人員、百貨人員及民眾應用家用快篩採檢並自我健康監測,同時衛生局也會發送逾7萬封細胞簡訊給足跡重疊者。

另有關SOGO百貨忠孝館與台北捷運有聯通道,質疑有傳播的可能性,張惠美表示,該聯通道自今年初就在施工,目前沒有開放通行。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