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彰化公布確診者足跡 精誠夜市、魚市爌肉飯入列

彰化市今天針對確診者足跡進行消毒。圖/彰化縣府提供
彰化市今天針對確診者足跡進行消毒。圖/彰化縣府提供

彰化今天沒有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但有外縣市確診者足跡,集中在彰化市,包括中菜餐廳立軒閣、精誠夜市的紐西蘭牛排,還有名店魚市爌肉飯與7-ELEVEN鑫彰安門市等,衛生局長葉彥伯說,目前各縣市傳染鏈多,建議民眾還是要根據公布足跡,注意是否曾經去過自我檢視身體狀況。

國內確診個案爆增,台中婚宴傳染鏈擴大,發出3萬多個細胞簡訊,也有不少彰化民眾接獲,葉彥伯說,近期快篩試劑用很快,估計目前在各醫院的快篩試劑剩下3千多支,但有控管庫存量,近期就會到貨。

葉彥伯說,外縣市疫調北部確診者曾到彰化,因夜市不特定人往來多,也有到名店爌肉飯,確診者雖然是外帶,但因人潮眾多,因此公布足跡提醒民眾,目前針對曾到過這幾家店的直接接觸者匡列約70人,41人居家隔離中。

葉彥伯指出,這幾天看到彰化市人流多,尤其許多小吃都是不特定民眾,拿下口罩風險高,建議民眾盡量外帶,不要在市內人多地方拿下口罩,尤其不特定人一起。

彰化縣府今天新增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府提供
彰化縣府今天新增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府提供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