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台北南港高工傳家長確診 今再有學生快篩陽性

南港高工今傳出有學生快篩陽性。圖/截自Google Map
南港高工今傳出有學生快篩陽性。圖/截自Google Map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疫情升溫,全台數時間學校率續傳出師生確診,台北市南港高工傳出有家長確診,今再傳有學生快篩陽性,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證實,確實有一名學生快篩陽性,不過還要進一步等PCR結果出來,以及衛生局及相關單位確認。衛生局則表示,今下午3點30分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台北市南港高工校長劉美慧表示,由於該生在清明節前已經請假,目前衛生局等相關單位判定,該生在校時間是否重疊感染高峰期,並進一步匡列名單,因此目前校內暫無人確診、無師生遭匡列,一切符合防疫規範。

為了安全起見,昨天也同時提醒該生同班師生自我健康監測。學務處也連帶通知有該班同學參與的社團,包括童軍社、無人機社、直感聊天室社、氣球社、禪繞社A、桌球社B、籃球社B、籃球社C、烏克麗麗社、羽球社等同學,也一併落實自主健康監控,若身體有異狀一定要通知學校。

劉美慧表示,清明連假後將會進行清消作業,至於是否有停課規劃?劉美慧則說,若相關單位通報有校內人員確診,判定其他人曾於高傳染期接觸、需停課,屆時課程也會安排在線上進行。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