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基隆小吃店增22例「全案累計91人」 8例感染源不明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本土案例增87例確診,外界高度關心基隆小吃店傳播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日增22例確診,加上截至昨天68例,全案至今已累計91例,有多個案住在外縣市。

確診個案涉及場所多,包含有「場所A」增3人、「場所B」增4人、「其它場所」增3人,另外警局新增1人確診、校園新增1人確診。還有房仲業者ABC三處,其中B處跟C處各別增3人及2人,另外有5例還在釐清。

陳時中表示,目前定序出爐,包含警察人員、學生有外擴等都有相同定序,大致上還需要更多定序去判定是否為同一組定序,總體的感染源待查個案維持19條個案,其中新北萬里個案、三峽個案和花蓮護理師(案23529)為新個案尚未歸類仍待釐清。

確診 本土個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