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不是健忘也無法治癒 醫師建議掌握黃金治療期延緩進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台南市限制警察聚餐 大部分員警願配合

台南市府今天舉行「線上祭拜追思平台」記者會,市長黃偉哲表示,即日起警察到餐廳聚餐將受到限制,引起基層員警討論。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南市府今天舉行「線上祭拜追思平台」記者會,市長黃偉哲表示,即日起警察到餐廳聚餐將受到限制,引起基層員警討論。圖/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疫情多縣市爆發,鑑於基隆警界疫情擴大,隨著清明連假將屆,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即日起警察到餐廳聚餐將受到限制。對於黃市長這項規定,有基層員警都表示配合,李姓警員說,減少多人餐敘,或是沒有必要應酬,可減少被感染的機會,「警察也怕染病!」 ;但也有員警認為,台南市公務人員只有警察被限制到餐廳用餐,警察被當成「三級百姓」真是太扯了!

陳姓警官表示,人民有行動自由,限制警察到用餐,「警察不用吃飯嗎?」,這樣限制警察到餐廳用餐,這種規定太不合理,難道休假時不能和家人到餐廳用餐。台南市公務人員只有警察被限制到餐廳用餐,其他公務人員就不用限制。警察被當成「三級百姓」真是太扯了。真搞不清楚,憑哪一點「限制」,用「限制」這樣的字眼,「是在歧視警察嗎?」,「難道不能用善意的提醒或宣導嗎?」。

劉姓警員說,警政署擔心疫情擴大,通報要求各縣市減少餐會,禁止逐卓敬酒,萬一警員參加聚餐後出現疫破口,一個分局或派出所可能就淪陷,對治安衝擊很大,他願意配合。

台南市警察局共4472名警力,警政署要求,警察相關餐敘多延後或暫停、縮小規模辦理。台南市警四分局原訂4月6日舉辦警友授證餐會聚餐,也將順延至疫情稍緩再舉辦。

疫情 破口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