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基市晚間再傳兩名高階警官確診 警局累計12人染疫

基隆市警局今晚傳出有分局長、科長確診,使得全警局確診人數增加到12人。記者邱瑞杰/攝影
基隆市警局今晚傳出有分局長、科長確診,使得全警局確診人數增加到12人。記者邱瑞杰/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基隆市警局今晚再傳1名分局長、科長確診,全警局累計已有12人確診,其中3人是一級主管。市警局群聚感染前8名確診者均在刑事體系任職,今天先有2名會計職員確診,晚間又傳有分局長、科長染疫,顯示病毒攻陷的「陣地」已擴大。

據了解,這名分局長第1次PCR採檢陰性,今天因出現症狀到醫院第2次採檢,結果為陽性。確診科長則是昨天到社區篩檢站檢測,今晚接獲通知為陽性。基隆市警局已知12名確診者,都有出席警局24日晚間舉辦的餐會。

基隆市24日傳出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衛生局疫調溯源指向同去銀河小吃店的兩名刑警及其兩名女性友人,兩名警官24、25日先後確診。25日確診的警官在24日晚間,曾出席市警局舉辦的餐會,並接受基隆市長林右昌表揚。衛生局研判病毒就是在這個場合擴散開來,林右昌與確診警官合照時,因未戴口罩須居家隔離。

衛生局匡列警局相關接觸者採檢,26日有2人確診,27日又有4人確診,累計8人,林右昌昨天要求市警局1千多名員工全數做PCR採檢,檢驗報告陸續出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宣布,市警局再添2名會計職員確診,全局染疫人數為10人。晚間又先後傳出分局長、科長確診,使得警局確診人數增加為12人。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