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杏鮑菇高纖約一般蔬菜3倍!營養師指養生好處,但這樣吃太NG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高雄+2確診 化學工廠職場群聚匡列居隔轉陽

高雄今天新增2例確診,為高雄化學工廠群聚相關。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高雄今天新增2例確診,為高雄化學工廠群聚相關。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高雄今天新增2確診個案,是前鎮區化學公司COVID-19群聚相關,案22743、40多歲女性是同職場作業員並於3月23日已匡列隔離;案22848、11歲男生是同職場作業員的同住家屬。

高雄市衛生局簡技潘炤穎表示,案22743為同職場作業員並於3月23日已匡列隔離;案22848為同職場作業員的同住家屬,23日也已匡列隔離。兩人分別於26、27日隔離期間,因症採檢陽性確診,評估社區傳染風險極低。

潘炤穎表示。因應此次疫情衛生局從24日起執行擴大社區篩檢共計1萬零482人,檢驗結果均為陰性,社區疫情風險持續穩定控制中。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