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新北樹林科技廠10人確診追感染源 侯友宜:還在疫調中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樹林科技廠的感染源還在疫調中。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樹林科技廠的感染源還在疫調中。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昨傍晚傳出樹林科技廠內有移工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昨天傍晚樹林科技廠的移工宿舍有確診個案,市府連夜匡列採檢,包含同層工作同事,總計匡列208人,早上結果出來有9人陽性,已經要求停工清消,至於感染源從哪來,還在疫調中,下午會比較清楚。

被問及是否擔心社區有隱形傳播鏈,侯友宜說,現在境外移入個案很多,昨天就有124人,光是越南移工就29人,入境後的居家隔離也改成10天,會不會有陰轉陽的狀況也是要觀察。目前有幾條隱形傳播鏈,不管是南部還是北部,面對防疫還是要非常謹慎看待,希望把疫情快速穩定住。

針對防疫規範是否要提升,侯友宜表示,疫情還是集中在樹林科技廠,疫調出來後,還在可以控制穩定的範圍內,防疫規範看未來發展性,因還在疫調中,下午才會比較清楚。

居家隔離 境外移入 確診 疫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