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基隆某警分局小隊長陪友看病2人染疫 偵查隊全隊23人PCR

基隆某分局小隊長陪友看病2人染疫,偵查隊全隊23人PCR。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某分局小隊長陪友看病2人染疫,偵查隊全隊23人PCR。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市警察局某分局偵查隊小隊長,24日晚間陪同友人至醫院掛急診時,其友人篩檢結果為陽性確診,隨後,該小隊長篩檢結果也相繼確診,目前已在隔離治療中。今天上午偵查隊全隊23人已至醫院進行PCR檢測。市長林右昌表示,下午將會說明。

據了解,某分局偵查隊一名小隊長傳出確診,引起分局同事緊張,基隆市警局上午證實,今天上午偵查隊全隊23人已至醫院進行PCR檢測,目前結果還沒有出來。市府表示,確實新增2名確診,下午將有完整說明,分局名稱不宜曝光。

分局表示,該分局偵查隊1名小隊長於24日晚間陪同友人至醫院掛急診時,其友人篩檢結果為陽性確診,隨後,該小隊長篩檢結果也相繼確診,並將詳情如實向上報告,目前已在隔離治療中,目前其他人並無異常。

該分局副分局長表示,獲悉同仁染疫後,立刻召開緊急應變會議,逐一調查分局內、外勤同仁有無在該時段內與確診者足跡重疊,並啟動分流異地辦公,採分班分流方式上班,警方也在稍早進行駐地、車輛及裝備全面消毒,目前已完成清消,並嚴格控管分局大門人員進出。

PCR 消毒 足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